搬家專業服務,信心保證!我們搬家公司提供可靠的搬遷服務,並保障您的家具安全。在不測之事發生時,我們最高賠償金額為每件家具3000元,給您更多的安心。

 

家庭搬家一車2500起

hino-motors-car-toyota-van-hino-dutro-truck-removebg-preview

家庭搬家一車2500元起

樓梯服務費:每層300元
跨區、縣市:每公里特價35元
可以🈯️指定時間
本公司正式報價後,保證不加價,但請先了解⚠️注意事項。

複製填寫將優先安排:
(1)預約日期
(2)姓名
(3)電話
(4)起點地址
(5)終點地址
(6)起點、終點停車狀況
(如:*地下室限高、單行道、窄巷、菜市場、*階梯、停車位置步行至門口超過30步…等)

*(7)傢俱物品清晰照片或錄影

明天搬家公司
明天搬家

全面的保障我們的搬家公司提供全面的保障,以應對不同類型的損失,包括損壞、損失或遺失。無論您的家具、家居電器、文件或其他貴重物品,我們都將確保您的財產在搬家過程中得到適當的保護。

正直搬家公司

關於我們

  1. 📦 為何選擇我們?

    ✅ 專業團隊: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搬家專業人員,熟知各種搬家情境,確保安全快速搬遷您的財物。
    ✅ 安全包裝:我們提供最先進的包裝材料,確保您的財物在運送過程中不受損。
    ✅ 定制計劃: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制定個性化的搬家計劃,包括選擇合適的車輛和人力,確保高效率。
    ✅ 保險保障:您的財物將得到全額保險保障,無需擔心任何意外情況。
    ✅ 時間節省:我們的團隊將負責所有搬家相關工作,讓您有更多時間專注於新的生活。

📦 我們的服務項目:
✅ 家居搬遷:不論您搬入新居,或是換居住地,我們可以為您處理一切。
✅ 辦公室搬遷:專業的商務搬遷,確保您的業務不受中斷。

返回頂端
Verified by MonsterInsights